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2.12.28)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寶靈魔法學院

【林珮瑾撰文。監修寶靈】

2012/12/28十二星座運勢 (1)
星座 運勢 愛情
指數
運勢
指數
牡羊座 今天在各層面上,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守好自己份內該做的就可以,不需要去干涉或擔心其他人的領域。 ★★★ ★★★★

金牛座

今天整體的表現相當積極與認真,堅守自己的原則和計畫並且按部就班的完成,就能夠有好的收穫。 ★★★★ ★★★★★
雙子座 對於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會願意付出努力去計畫與行動;對於目前手上在進行的工作,要有長遠的計劃或是目標。
★★★★ ★★★★★
巨蟹座 事情的開始與結束,都應該要用相同的態度去面對,不要倉促進行、草草結束,要真心的付出才會有收穫。 ★★★★ ★★★★
獅子座 因為先前的努力與耕耘,今天在工作表現上才會有滿滿的收穫,只要願意花心思經營、付出,都會得到好的回饋。 ★★★★ ★★★★★
處女座 注意行事不衝動,並且在開始之前要做好完整的規劃,才不會在過程中出現邊錯邊改、浪費時間的狀況。 ★★★ ★★★★

製表:ETtoday新聞雲

2012/12/28十二星座運勢 (2)
星座 運勢 愛情
指數
運勢
指數
天秤座 今天要注意情緒上的起伏,起因來自於平時不太願意把內心真正的不舒服表達出來,太多負面情緒的累積反而容易產生暴衝效應。 ★★★ ★★★
天蠍座 你的心裡比任何人都清楚,過去的一切是無法影響你的,放下那些遊戲與不願意承擔的心態,專心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 ★★★
射手座 大部分的困擾,大部分都是自己造成的,別把兩件完全不相關的事情牽扯在一起,是不會有好答案產生的。
★★★ ★★★
魔羯座 拿出真心誠意的態度去對待身邊的每個人,在任何人的面前,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不做作、不隱藏。
★★★ ★★★★
水瓶座 要能夠懂得觀察周邊的局勢,別傻傻的站在原地或是任人擺布,要懂得保有自己的想法、立場或是意見。
★★★ ★★★
雙魚座 你擁有的資源一點也不少,甚至有過剩的現象,真正的問題癥結是:到底要什麼?確定自己的目標再開始尋找。 ★★★ ★★★
製表:ETtoday新聞雲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