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學霸女兒遭輾斃 律師建議300萬和解...父怒:站在哪一邊?

▲太平車籠埔義消顧問團團長洪聰明(中)將募款張姓義消。(圖/洪聰明提供)

▲太平車籠埔義消顧問團團長洪聰明(中)將募款交給張姓義消。(圖/洪聰明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張姓高一女學生4月底上學途中遭公車當場輾斃,日前雖已完成告別式,但全家人仍未走出陰影,張父受訪氣憤的說,學校好心介紹律師,不料該律師卻建議他300萬元私下和解,省下日後走法院的時間,令他懷疑律師是站在哪一邊?他說,家裡是低收入戶,無力支付龐大的律師費,不知未來如何面對實力雄厚的財團?

張父退伍後就加入社區守望相助隊達10年之久,後來車籠埔消防分隊成立後,有人拜託他加入義消,他也義不容辭,擔任義消幹事已有4年多,多次參與出勤救護,印象深刻是兩次在太平仙女瀑布協助搜尋罹難者,對地方公益非常熱心。

車籠埔義消顧問團團長洪聰明表示,張家是低收入戶,因此他發動手工具同業募款協助,包括鈺鑫金屬公司、品記國際公司、生煒工業公司、盟興公司和大暐公司等,他已在告別式前將款項送到張家,希望全家人能早日走出傷痛。

張父表示,學校好意介紹律師給他,結果該律師卻建議300萬元私下和解,可省去日後跑法院的時間和精神,令他覺得相當氣憤,一條年經、人生剛要起飛、美好未來正等著她,豈是只值區區300萬元?況且真相都還沒有查出,就輕言談和解,對得起女兒嗎?

他說,他只是個低收入戶的小市民,無力對抗龐大的財團,不知未來這場官司該如何打下去?拜託社會各界能幫忙。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獨/校門前撞死高一女學霸 父看公車監視器怒:前3秒才按喇叭

►「你的生命不久於人世」 乩童猥褻性侵3女還討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