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不滿前車擋路怒開槍!6歲童中彈 死前哭喊:媽我肚子好痛

▲▼不滿前車擋路怒開槍 6歲童中彈亡。(圖/翻攝自推特/@Weinsteinlaw)

▲里歐斯(Aiden Leos)在後座中彈身亡。(圖/翻攝自推特/@Weinsteinlaw)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一名媽媽日前開車載著6歲兒子外出,行經55號公路時,疑似因為擋到後方車輛,後方車輛駕駛當場「路怒症」發作,加速超車後朝著他們的後車廂開了一槍。沒想到子彈竟直接打穿安全座椅,男童中彈血流不止,哭著和媽媽說「我肚子好痛」,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洛杉磯一名媽媽21日開車載著6歲兒子里歐斯(Aiden Leos)出門,當時里歐斯就坐在後座右方的安全座椅上。結果車子開到55號公路往北的Garden Grove 22號公路及Chapman Avenue路段時,疑似擋到後方白色轎車,駕駛飛速超車後,竟搖下車窗對著他們開了幾槍,接著加速逃逸。

里歐斯這時突然大聲哭著說,「媽媽我肚子好痛!」媽媽緊急停車後才發現,子彈打中安全座椅的椅背,直接貫穿里歐斯背部。此時有路過的休假員警立刻前來給予協助,但緊急送醫後里歐斯仍宣告不治。

里歐斯的姐姐出面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當時鮮血不斷從里歐斯的傷口冒出,媽媽急著將他從椅子上抱下來,衣服也沾滿血,「他不斷說著媽媽我肚子好痛,然後臉色逐漸發青,救護車這時候趕來,這是我媽媽看到我弟的最後一眼。」

目前警方正在積極調閱監視器進行調查,據了解當時白色車上坐著一男一女,他們也鼓勵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幫忙抓住嫌犯。另外依據美國槍枝暴力檔案(Gun Violence Archive)網站數據,今年美國已經有119名11歲以下的兒童死於槍枝暴力。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居家防疫宅起來!Apple iPad 8金色特價只要9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