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唯2淨土一夜破功!嘉義縣、市同天各有1例確診

▲地方確診名單,嘉義縣市破功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各縣市確診名單,嘉義縣市同一天0確診破功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疫情爆發以來一直0確診的嘉義縣市,紀錄宣告破功!23日分別傳出各1名確診者接觸,今天公布本土287例,加上回歸校正170例,總數土本是457例,也讓台灣西部全部縣市都在同一天淪陷。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3 日宣布新增287例本土個案,全台累計共4322例。疾管署今(23)日更新「本土病例地理分佈」,截至23日為止,22個縣市中僅剩1個縣市(台東縣)沒有確診個案,而原本西部的2淨土嘉義縣市於22日0確診破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市政府23日下午15:00也將同步舉行防疫記者會,說明確診者疫調足跡,以及陸續消毒作業說明。

嘉義市政府「疫情說明會」敬請準時於3點透過市長臉書「勇媽阿惠 - 黃敏惠」
https://www.facebook.com/1314ichiayi/

嘉義縣政府防疫線上記者會
預定直播時間:5/23星期日下午3:00
縣長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nlychiayi

一起當公主睡在超可愛蚊帳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