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驚傳「未滿月男嬰」遭護理師施虐 顱骨骨裂住加護病房

▲快訊/台中驚傳未滿月男嬰遭護理師施虐 顱骨骨裂送醫住加護中。(圖/民眾提供)

▲快訊/台中驚傳未滿月男嬰遭護理師施虐 顱骨骨裂送醫住加護中。(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驚傳未滿月男嬰遭照顧的護理師施虐,一名1名出生尚未滿月之男嬰在西屯區一家婦產科診所之月子中心照護,但11日上午被發現頭部微腫有異狀,立即送往台中榮總醫院診治,診斷發現該名男嬰顱骨骨裂、左後腦、左前腦出血,現在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

警方調查發現,男嬰疑遭73年次的曾姓女護理師不當照顧行為,導致頭部受傷,依重傷害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向法院聲請裁定收押禁見獲准。社會局表示,將加重處罰護理師30萬元。

台中市市議員林祈烽今天在議會質詢時揭露此事,他表示據了解,涉案的護理人員因為太累、情緒控管不佳,在上大夜班時對嬰兒重摔以及像戳皮球般的戳頭動作,甚至在照護過程中完全虐待的手段在照顧嬰兒,經日班護理人員發現嬰兒有異狀,全案才爆發出來。

目前嬰兒在台中榮總進行腦壓監測及觀察中,初步發現有癲癇的情形,經電腦斷層掃描發現頭部有蜘蛛膜下腔出血、硬腦膜下血腫等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