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獅子會長曾去萬華茶室!衛福部曝:他活動力強、生活活躍

▲▼台北市萬華區大消毒 龍山寺 鴻達茶室 楓香清茶館。(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萬華區大消毒。(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昨天確認萬華區2名茶室工作女子染疫,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3)日進一步揭露相關疫調與蘆洲個案與萬華案例有「人與人連結」,可能是一整個傳播鏈下來的。衛福部次長石崇良證實,蘆洲案源(前獅子會會長)有進入萬華茶藝館,接觸人員當中包含確診者。

石崇良受訪時透露,蘆洲案源在茶藝館活動都沒有配戴口罩,而疫調時也發現,他本身活動力強,昨天與今天很多個案都與他相關,生活相當活躍,雖說大多是已經被匡列的接觸者,但這波疫情還沒過去,要直到確診者的匡列者都沒有再被確診,疫情才算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崇良表示,目前茶藝館和蘆洲疫調可以串起來,但蘆洲案是怎麼感染還不清楚;在基因定序方面,宜蘭、蘆洲、諾富特三案相同,但還沒有辦法建立關連性,初步僅能研判應該不是本土產生,是在這次事件之後出來的;茶藝館和基隆的基因定序則還沒結果。

【你可能也想看】

►獅子會前會長「與阿公店小姐」有接觸!陳時中證實:同一串往下延
►華航空服員爆打AZ疫苗後「眼睛血栓模糊」 沒醫師敢通報副作用
►2天暴增22例本土「高峰還沒來」!專家:實際數字還會更多
►快訊/陳時中證實「蘆洲、宜蘭、諾富特」確診者病毒基因定序相同

►►生活好煩,心情不美麗?快上《痛痛飛走了》跟百憂姐們一起玩
https://painpaingoaway.soci.vi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