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松山分局之亂偵查終結 北檢10點記者會說明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針對本局查處松山分局員警處置不當案,關鍵96秒。(圖/記者莊喬迪翻攝)

▲台北地檢署將說明松山分局中崙所遭黑衣人闖入鬧事案偵查結果。(資料照/記者莊喬迪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4月遭黑衣人闖入,事後警方未追究電腦遭砸毀、又爆出派出所監視影像遭人為刪除的重大滅證弊端,重創警譽,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為證明沒有接受不當關說,親自交出手機,供檢察官勘驗,台北地檢署密集傳訊偵辦2周,預計10點舉行記者會,說明偵查結果。

松山分局教官楊中蒞在4月16日凌晨,因在松山分局附近與人發生口角衝突,遭10名黑衣人追打跑進中崙所,黑衣人大聲咆哮,拿椅子砸毀電腦螢幕,整個過程96秒才被制止勸退離開,但事件直到22日,被人po上臉書粉專《靠北警察》才爆發。

松山分局在接受關說、包庇犯嫌、息事寧人的質疑聲中,分批移送涉嫌妨害公務的10名黑衣人,以及涉嫌滅證、縱放人犯的的中崙所所長許書桓、副所長顏敏森、巡佐傅榮光,除這13名被告外,北市警局長陳嘉昌為了自清,也在遭警政署點名後,親自把手機交給檢察官鑑識還原,證明未受關說。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