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知名地瓜酥店「驚見屍」!頸套繩索沒遺書 女老闆說話了

▲▼台東知名地瓜酥店「樓上驚見男屍」。(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知名地瓜酥店「樓上驚見男屍」。(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東某間知名地瓜酥店樓上,8日中午被發現有具男性遺體,而死者為地瓜酥店負責人張女的周姓前夫,周男的遺體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警方進入屋內初步調查顯示,死者脖子上套有繩索,且現場未有打鬥痕跡,研判是上吊輕生,不過現場沒有發現遺書,事件詳細發生原因、事件背景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男子與張女離婚後,自行經營桶仔雞店。事發當天由於訂單爆量,員工聯絡不上老闆,到住處查看這才發現發生憾事,趕緊連絡警消到場。警消到達後也立刻封鎖現場,並出動救護車,不過男子脖子上套有繩索,發現時已身亡多時,初步研判應是上吊輕生,真正死因還有待檢察官進一步相驗才能得知。

▲▼台東知名地瓜酥店「樓上驚見男屍」。(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據了解,張女與周男已經離婚6年,平時對於周男的事情也不會特別過問,如今發生此憾事,她也感到相當震驚與訝異。桶仔雞員工則表示,前幾天與老闆相處時並未發生異狀,不知為何會發生輕生憾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