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宣示掃黑 鄭麗文:看如何處理黃承國就知道真假

▲▼鄭麗文貼出黃承國曾參加「北聯幫60周年大會」的照片。(圖/翻攝自鄭麗文臉書)

▲鄭麗文貼出黃承國曾參加「北聯幫60周年大會」的照片。(圖/翻攝自鄭麗文臉書)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民進黨近日陷「黑道入黨」風波,秘書長林錫耀5日宣示將落實排黑條款,並建置網路查詢系統,透過AI的方式稽查每位黨員是否有前科、黑道背景。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6日在臉書貼出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2019年曾參加「北聯幫60周年大會」的照片,法院判決中更直接指出黃承國「具黑道背景」,直呼接下來就來看看蔡英文如何處理黃承國,就知道掃黑是玩真的還玩假的。

鄭麗文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聲稱自己不是黑道的黃承國,參加「北聯幫60周年大會」,其中冠蓋雲集,黃承國甚至坐在「主桌」,此外,民國90年及民國97年,法院判決中直接指出黃承國「具黑道背景」,「連法院都認證過的黑道,黃承國還能說自己不是嗎?」

針對民進黨鄭重宣示要掃黑,還要建置AI網路查詢系統落實掃黑工作,鄭麗文質疑,難道黑道會自行上網登記自己的黑道身份嗎?民進黨其實根本不用大費周章的去找黑道,因為最大黑道就在總統府裡,就坐在徐國勇旁邊。

鄭麗文說,接下來就來看看蔡英文總統會如何處理黃承國,看黃承國會不會繼續擔任國策顧問;看黃承國會不會繼續把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就知道蔡英文是玩真的還玩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