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了芝士冰淇淋奶蓋!超商「葡萄冰沙」開喝 還吸得到滑順果凍

▲▼全家推芝士葡萄酷繽沙。(圖/業者提供)

▲全家推芝士葡萄酷繽沙。(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夏天就是要吃爆冰沙!繼罪惡的草莓起司口味後,超商又推出全新「芝士葡萄酷繽沙」了,清爽葡萄冰沙搭配芝士冰淇淋,還能吸到滑順葡萄果凍,罪惡爆表,再加上粉紫色的漸層外型,可是讓人少女心大噴,即日起正式登場。另,今年夏天還要搶吃這2款冰棒,分別是爆出濃郁地瓜香的「纖三薯QQ雪糕」以及抹茶控最愛「芋治金時雪糕」,快衝超商吃。

▲▼全家推芝士葡萄酷繽沙。(圖/業者提供)

▲芝士葡萄酷繽沙還放了葡萄果凍。

全家酷繽沙又有新口味,這次選擇「巨峰葡萄」作為主角強勢推出「芝士葡萄酷繽沙」,以手搖飲果粒茶飲為創意發想,最底層先是放了葡萄果凍,中間是巨峰葡萄果汁製成的冰沙,最後淋上帶有濃郁奶香的芝士冰淇淋奶蓋,光是配料就超最豐富,尤其加入熱牛奶後還會呈現漸層色彩,欠拍又欠喝,即日起正式開喝。

▲▼好市多超夯纖三薯變身雪糕了。(圖/記者簡仲豪攝)

▲好市多超夯纖三薯變身雪糕。(圖/記者簡仲豪攝)

▲▼健司X辻利茶舗推全新「芋治金時三層雪糕」。(圖/健司提供)

▲健司X辻利茶舗推全新「芋治金時三層雪糕」。(圖/健司提供)

另,今年夏天必吃的還有這2款濃郁雪糕,首推這支人氣零食「纖三薯」變身的「纖三薯QQ雪糕」,選用3種台灣地瓜包括台57黃地瓜、台66橘地瓜、台73紫地瓜製成,裡頭還藏有QQ地瓜圓,每一口都是爆濃地瓜香還有像粉粿的QQ,再搭配著淡紫、淡黃和淡橘渲染成的外型,夢幻到不行。

還有「健司X辻利茶舗」的最新聯名款「芋治金時三層雪糕」,同樣以台日混搭作為創意發想,主打3層不同口感,內餡吃得到濃郁抹茶冰尬粒粒分明的蜜紅豆、Q彈小芋圓,而最外層是濃郁辻利抹茶挫冰口感,咬到最下方還有香滑煉乳奶蓋冰淇淋,就像在吃抹茶煉乳一般,每一口都是不同滋味,這2款冰在7-11就能買到,把握機會吃。

【你可能也想看】

►每日限量!台南新開店賣黑色刈包 夾鹹香三層肉、半顆滷蛋超對味
►在地人推爆!高雄市場「無名香雞排」皮酥肉多汁 每天只賣3小時
►不藏私!麻古茶坊「7大隱藏版飲品」來了 也喝得到金萱茶+珍波椰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