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再慘也想婚!印度縣長怒闖婚禮「巴頭打人」 30賓客全遭拘留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印度東北部特里普拉邦(Tripura)一名地方官員於26日晚間帶著警力闖入一場進行中的婚禮,將所有賓客與新人雙方家屬等大約30人拘留在警局,因為當地防疫宵禁令已於22日開始生效。然而,新娘的弟弟在臉書上直接PO出舉辦婚禮的許可文件打臉,並指責這名官員的粗魯行為。

▲▼印度一名縣長闖入民眾婚禮,驅離賓客。(圖/翻攝自YouTube/The Quint)

▲印度一名縣長闖入民眾婚禮,驅離賓客。(圖/翻攝自YouTube/The Quint)

根據印度《ThePrint》報導,西特里普拉縣縣長亞達夫(Shailesh Kumar Yadav)於26日帶著數名員警闖入一場違反防疫禁令的婚禮,不僅做出推人、巴頭等行為,當新人家屬拿出許可證明時,亞達夫看都沒看就直接將文件撕毀。其餘警察也拿著長棍驅逐賓客、證婚人,有些人走得太慢就直接被用棍子襲擊下半身,現場許多人拿起手機拍下縣長的強硬之舉,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也引發爭議。

▼約於影片0:54秒處,縣長直接對賓客巴頭動粗。

報導指出,當地從22日開始每天晚間10時到清晨5時實施宵禁,而這場婚禮舉辦的時間是從11時過後才開始,但為遵守防疫規定,只邀請25至30名賓客。據新娘的母親薩碧塔(Sabita Deb)與弟弟瑟拉吉特(Subhrajit Deb)說法,印度教傳統婚禮的良辰吉時是深夜11時30分,「我們已在提交給縣長辦公室申請文件中提及這一點,而且也附上了喜帖。」瑟拉吉特曝光的許可文件中也有著亞達夫本人的簽名。

亞達夫當晚總共帶走了約30人,其中包含19名婦女,所有人被拘留了2個小時,直到當地警方介入後,才終於獲釋。薩碧塔說,雖然婚禮之後補辦完成,但女兒與新郎都因為這場事件受到精神創傷。亞達夫則向記者表示,「如果有人對昨晚的行動感到痛苦的話,我很抱歉,但這一切都是為了人民的利益與福祉,我的目的不是要羞辱任何人。」目前有5名議員聲明,要求對亞達夫的粗魯行為採取嚴厲措施。

►印度大壺節「2.5萬人擠爆」共浴 信徒淡定:恆河會保佑我們
►印度增38萬確診 CNN直擊「1天燒100屍」:遺體堆積速度超越火化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 聲道聊時事

梅雨季必備!除濕+清淨讓家中更舒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