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遭爆詐財怒告2男女 嗆:有任何不法「把我關到死」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藝人徐乃麟先前遭爆料「假賣屋真詐財」,開記者會澄清時,卻反遭蔡姓、曹姓爆料人到場踢館,讓他氣得對2人提告妨害名譽;北院29日開庭,勘驗蔡男當初接受周刊訪問,以及記者會及相關報導的片段,徐乃麟庭後受訪表示,如果他真有犯法「關到死為止」,但若對方有不法行為,也希望司法能給予最嚴厲的懲罰。

蔡男委任律師於庭上表示,徐乃麟依周刊報導內容,控訴蔡男妨害名譽,但其中有許多記者誇飾、重新編排的段落,很多話更不是蔡男親口所講,否認對徐乃麟有妨害名譽的犯意,且蔡男也曾被曹女提告,2人不可能是共犯。

▲▼ 徐乃麟29日北院出庭。(圖/記者羅志華攝)

▲ 徐乃麟日前遭蔡男、曹女爆料詐財,事後怒告2人妨害名譽,29日受訪強調若有違法「把我關到死」。(圖/記者羅志華攝)

曹女則在勘驗記者會影片後激動落淚,指當時她收到記者通知,稱徐乃麟先前挨告已獲不起訴,若這次再讓徐乃麟在記者會上大鳴大放,那她可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才讓她嚇得連公司的會都不開,趕到記者會現場反擊,與蔡男也是分別收到通知,並不是約好一起去。

徐乃麟委任律師表示,曹女先前在士林法院外,公開講徐乃麟「一騙再騙」部分,已併到本案一同審理,且曹女在當時記者會外,也向記者不實爆料,另外,蔡男稱買米蘭苑(先前鬧出賭場風波的房子)花了300萬,卻連房子都進不去,但實情是買房的錢全由徐乃麟支付,蔡男先前以此提告,後來反遭法院以誣告罪判刑。

徐乃麟庭後受訪表示,蔡男買房非但沒出錢,當初他更每月多匯款給對方繳房貸,管理費也都有繳,並強調,「今天我徐乃麟有任何不法的行為,把我關到死,相對地,蔡男與曹女任何有不法的行為,希望司法能以最嚴正的態度懲罰他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