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爬樓梯見「千元大鈔」掉滿地!正妹低頭看傻…照片曝光2.6萬人笑翻

▲▼路上看到千元大鈔。(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路上看到千元大鈔,多數人都會低頭看幾眼。(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走在路上看見千元大鈔,任誰都會低頭多看幾眼。一名女子日前要走階梯,意外發現地上有3張「千元大鈔」,立刻低頭看去,沒想到一看瞬間笑出來,「害我以為我的錢掉了。」而富有創意的圖片上傳到網路,也引起一陣討論。

這名女子在「路上觀察學院」張貼照片,拍攝地點有2層階梯,中間貼了「小心階梯」的標示。而一旁還散落著3張「千元大鈔」,吸引女子低頭看去,但仔細觀察一下,才發現是玩具鈔,上面寫著「小心階梯」,讓女子忍不住抱怨,「害我以為我的錢掉了。」

▼放大才發現是玩具鈔,上面還寫著「小心階梯」。(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路上看到千元大鈔。(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這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2.6萬名網友也被創意戳中笑點,開始分享貼文、在留言區回應。

許多網友回應,「這招厲害」、「好有效果」、「這個超有用」、「非常聰明」、「結果只顧著看錢,一樣跌倒」、「減少工安危害最佳手段之一」、「這樣不看階梯都不行,哈哈。」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神級乳霜熱銷30年,特價20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