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每天花5分鐘「做1事」 公司嫌效能差開除!她秒崩潰:太荒謬

肚子痛,胃痛,腸胃炎,腹痛。(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每天蹲廁所5分鐘被開除。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上班時去廁所的時間是否有個標準,一直是網友討論的話題。一名近日到工廠打工的女網友抱怨,她每天中飯吃完都會向組長報告要去上大號,並在5分鐘內回到座位,沒想到才到職8天,今天就被公司以「效能較差」為由開除,讓她不敢置信,崩潰直呼「太荒謬了」。

原PO在Dcard上以「大完便後主管叫我明天不用來了」為題發文說,她21日到「主打冷氣房、久坐、休六日、供餐」的工廠上班,只是由於她腸胃相當健康,每次用完中餐還沒到休息時間,她就會向組長報告說要去上一下大號,並在5分鐘內回來。

事後原PO從同事口中得知,她去上大號時組長一直觀察她回來了沒,結果下班後半小時,她就接到人力公司的電話說「喂妳好,是X小姐嗎?這邊要跟你說明一下,工廠那邊剛剛跟我說,因為效能較差,明天不用再去上班了,錢的部分明天會結算」。

原PO當下愣住,不解在這8天的時間裡,她每天都有達到公司的目標,「到底是哪裡出錯了,我想了好久...該不會是大便吧...」相當不敢置信。她崩潰直呼「我就因為不是休息時間去大便被開除了?而且才五分鐘?太荒謬了!我真的不敢相信。」

貼文曝光後,網友留言指出,「不去也好,這麼爛的公司別放在心上」、「還好用五分鐘就能看清一家公司」、「好扯,我大便都半小時欸」、「你只是個奴隸而已啊」;還有人說「我每天都去蹲一小時炒股票」、「也有可能是主管以為去廁所打混摸魚啊。建議身體腸胃不適,可以找醫生開證明,或者找能接受自己的公司吧」。

►神級乳霜熱銷30年,特價20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