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邊界雪崩死亡人數「增加至15人」 印軍持續動員搜救中

▲▼印度雪崩。(圖/路透)

▲印度雪崩死者增加至15人。(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印度北部鄰近中國邊境的北安查爾邦(Uttarakhand),在當地時間23日晚間發生嚴重雪崩,印度軍方持續動員進行搜救,但由於雪崩切斷道路,加上當地目前仍在下雪雨,因此救援進度十分緩慢,當地時間26日已經確認有15人死亡。

綜合印媒報導,雪崩發生在印中邊境的蘇姆納(Sumna)地區,救災指揮官喬希( NK Joshi )表示,目前仍有3個人失蹤,正在努力尋找當中。

喬希說,在26日又發現了3具遺體,加上事發隔天找到的10具與25日找到的2具,目前已經確認15人死亡,這些遺體都會被送到喬斯希馬特(Joshimath)相驗。

蘇姆納2月才發生過一次雪崩,當時造成80人死亡,126人失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