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邊界爆發雪崩!至少10死6命危 天候路況不佳救援難

▲▼印度雪崩。(圖/路透)

▲印度北部發生嚴重雪崩,造成10死6傷。(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印度北部鄰近中國邊境的北安查尔邦(Uttarakhand),在當地時間23日晚間,爆發嚴重雪崩,造成至少10人死亡、6人命危。印度軍方已展開救援行動,但由於雪崩切斷道路,加上當地目前仍在下雪雨,因此救援進度十分緩慢。

綜合《印度時報》與《今日印度》報導,印度北部蘇姆納-林姆金姆(Sumna-Rimkhim)的道路,在23日晚間發生嚴重雪崩,導致多條道路通行受阻。雪崩發生當時,一群工人正在事發地點施行道路工程,而不幸受困當地。

印度軍方立即展開救援行動,但由於天候不佳,加上前往事故現場的道路被切斷,救援設備無法及時趕到現場,而導致救援進度緩慢。截至24日,雪崩現場已找到10具遺體、384人獲救,其中有6人傷勢嚴重,目前已送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