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選美? 網友驚呆「兵馬俑穿比基尼」

▲▼第九屆陝西小姐(比基尼2021)、第八姐陝西小姐(2012)            。(圖/翻攝 網易)

▲2021年第九屆陝西小姐選拔(比基尼環節)。(圖/翻攝 網易)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時隔八年,陝西舉辦第八屆陝西小姐選拔賽,7位參選佳麗一出場,大陸網友全驚呆了!各種毒舌評論出籠,大家紛紛吐槽選手,「以為選運動員」、「兵馬俑出動了」,也有人認為應該給佳麗們鼓勵,不該物化女性。

綜合陸媒報導指出,近日,一張「陝西小姐」評選活動現場圖片在網上流傳,活動背景板上有「九屆陝西小姐評選活動」等文字。7位佳麗擺出各種姿勢拍照,沒想到許多網友看完後,反覆確認自己是否看錯,「這真的是選美比賽?」

有網友認為,照片中這組陝西小姐簡直是在評選兵馬俑。 待選佳麗良莠不齊,很多人身材壯碩,看起來沒有什麼美感。

許多人留言吐槽她們的身材,「這是運動員出身吧? 還是練舉重的! 」,有網友反問,「陝西再沒女子了嗎? 」 還有網友表示,「很符合兵馬俑氣質。」

也有網友幫忙佳麗緩頰,選拔比賽怎麼可能只有這7個人參加,剛好這張照片流出來被有心人士或媒體誇大渲染。評審一定會千挑萬選,挑出適合的佳麗進行複賽、決賽。至於參加的每一位佳麗不管成功失敗都應該給予鼓勵,不該對她們惡言相向。

▲▼第九屆陝西小姐(比基尼2021)、第八姐陝西小姐(2012)            。(圖/翻攝 網易)

▲第八屆陝西小姐(2012)非常端莊。(圖/翻攝 中華文化交流網)

據了解,陝西小姐活動自2005年起開始舉辦,已經超過兩萬人參加選拔,一直延續到2012年第八屆才暫停。陝西小姐選拔比賽環節不只看長相,分為泳裝展示,才藝表演和晚裝展示。問答環節考驗臨場機智,讓選手有了更多展示自己的機會,考驗選手的語言能力、應變能力以及內在修養,讓比賽觀賞性更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