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控搶買!「巧克力餅乾盒」變身悠遊卡太Q 超商限定開賣

▲▼蠟筆小新巧克力餅乾悠遊卡。(圖/翻攝悠遊卡 EasyCard粉專)

▲全新蠟筆小新巧克力餅乾悠遊卡,今起上架全台7-11、全家門市。(圖/翻攝悠遊卡 EasyCard粉專,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蠟筆小新也搶著要買!人手一張的悠遊卡又有最新設計,這次直接把小新最愛吃的巧克力餅乾變身立體悠遊卡,今起於全台7-11、全家現貨開賣。另外,蠟筆小新迷也一定要收藏3款限量口罩,超萌小新和小白印滿口罩上,就連包裝外盒也是完整複製巧克力餅乾盒,荷包真的要關不住了。

全新的「蠟筆小新造型悠遊卡-巧克力餅乾盒」,小新經常抱在懷裡的巧克力餅乾縮小成能夠隨身攜帶的立體悠遊卡,且餅乾盒旁還掛了3塊巧克力餅乾,蠟筆小新迷一定要買來收藏。

▲▼蠟筆小新巧克力餅乾悠遊卡。(圖/翻攝悠遊卡 EasyCard粉專)

▲立體巧克力餅乾盒旁還掛著3塊巧克力餅乾。

另外,蠟筆小新迷也絕對不能錯過BioMask推出的3款限量聯名口罩,第1款以愛賴床的小新為設計,口罩上印滿小新睡衣的幾何圖形以及剛睡醒的小新,包裝外盒也可以看見賴床的小新,療癒到不行。

▲BioMask推出3款蠟筆小新聯名口罩。(圖/業者提供)

▲愛賴床的小新口罩。

第2款則是以小白為主角,口罩印上整片藍色,上面可以看見小白奔跑的各種角度,而包裝外盒也特別設計成小白的藍色小狗屋造型;第3款以小新最愛吃的巧克力餅乾為設計,口罩上印滿巧克力餅乾,包裝外盒也是完整複製餅乾盒的六角造型。

▲小白口罩。

▲巧克力餅乾口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