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電梯搭到2樓」硬卡位擋按鈕 排隊上班族全被關門外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上班趕打卡時間最怕遇到這種人!一名女網友20日晚間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聲稱當日早上時遇到一名婦人要搭到2樓,卻硬是擋在樓層按鈕面板前,任憑其他人怎麼喊都不動,害後面那些排隊等待的上班族只能眼睜睜看著電梯門關上。

▲▼電梯。(圖/記者許力方攝)

▲婦人搭電梯硬要在門口卡位,卻又不肯幫忙按開關門的按鈕。(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早上遇到一名自私的婦人,站在電梯按鈕前不僅不肯幫忙按開關,還害後面那些排隊趕著上班打卡的人,只能眼睜睜看著電梯門關上,其他已經進到電梯裡的人一邊喊一邊嘗試再按開門,結果婦人就像木頭一樣,擋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氣憤表示,婦人明明知道還有人要搭電梯,卻直接裝作沒看到,最後一臉「沒事」的樣子走出2樓,讓她超級傻眼,也很後悔當下沒有立即出聲指正,「我決定下次若再看到妳,一定要讓妳也嘗嘗被關在電梯門外的滋味。」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文章,紛紛留言表示,「其實很多這種人,上班常常在心裡OS,不要占著茅坑不拉屎,不想按電梯,就不要給我在按鍵前面卡位啊」、「這場景用想的就氣」、「可能大媽還沒睡醒吧」。

也有一名網友留言說,自己同一天早上也遇到類似的人,硬要站在按鈕前不動,結果害一名阿嬤差點被電梯門夾到,後來裡面的人都出去的差不多了,對方明明離得最近,卻還是不肯按一下關門鈕,「大家最好有那麼愛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