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人妻「熱戀姊夫」 冷血密謀奪命私奔!他不知被綠慘死草叢中

▲男子搞外遇。(示意圖/CFP)

▲印度一名新婚少婦與姊夫發生不倫戀,2人竟密謀殺害女方丈夫。(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比哈爾邦(Bihar)發生一起駭人事件,22歲少婦李斯塔娜(Ristana Khatun)新婚僅8個月,卻與姊夫查恩德(Mohammad Chand)產生情愫,瘋狂墜入愛河。她為了追求「真愛」,竟與情夫密謀殺害親夫、棄屍草叢,2人在犯案後雙雙落網。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30歲的查恩德12日帶著3名同夥,前往受害者巴布爾(Mohammad Babul)的自行車店擄人,將對方載往圖爾庫里亞村(Tulsikuriya village),勒斃後隨意棄屍草叢中。據悉,此處距離受害者的被綁地點距離僅50公里。

布爾尼亞縣(Purnia)警方追蹤查恩德的手機定位,迅速找到線索,先後逮捕2名主嫌。李斯塔娜在公婆家落網,接受偵訊時坦承,她希望老公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如此一來才能嫁給真正心愛的人,也為此積極唆使姊夫犯案。

警官象卡爾(Daya Shankar)證實案情時透露,受害者遺體已經被送往地方醫院接受驗屍,而警方已經扣留嫌犯所駕駛的車輛,目前仍在追捕另外3名共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