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KTV唱兒歌!走音哥被阿北「1張藍鈔」請下台...網笑噴:致富的方法

▲卡啦OK,卡拉OK,KTV,麥克風。(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KTV。(示意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一名網友表示,日前他到老式KTV唱歌,沒想到才剛唱完一首,就被台下的阿伯塞了一千元,仔細一問原因卻讓他傻眼,並直呼「五音不全錯了嗎?」貼文一出,網友們全笑翻,紛紛留言說「一條新的致富之路出現了」、「我覺得這工作我可以勝任」。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文說,昨天他到老式KTV唱歌,但沒想到才唱完一首歌,同場一位50歲的阿伯就向他走來,並塞了一張千元鈔請他下台,讓他傻眼直呼「唱兒歌錯了嗎?五音不全錯了嗎?這1000我要裱框」。

▲▼老式KTV唱兒歌,阿北出1招讓他秒下台。(圖/翻攝爆怨2公社)

▲老式KTV唱兒歌,阿北出1招讓他秒下台。(圖/翻攝爆怨2公社)

PO文讓網友全笑瘋,「你跟他說:給我1000根本是侮辱我,那多侮辱我幾次好嗎?」、「太侮辱人了,請他侮辱10次」、「靠!是我就多唱幾首,那種場子都是有錢的老人ㄟ」、「多去幾家巡迴演唱,你就賺翻了」、「你是不是在污辱我,老師,請下音樂」、「直接在那邊駐唱,很快就財富自由了」。

另外還有不少人認為能藉此賺錢,留言敲碗地點,「這在哪我適合去」、「哪一間?我要去賺」、「好賺欸,好先生哪裡出沒」、「在那裡? 是那個阿伯,介紹一下」、「那麼好~想賺孩子的學費」、「休息10分鐘再上台,再賺一千」、「這麼好賺……原來兒歌那麼有商機」。

►「萬用316分離式電鍋妙廚全能組」,激殺2.1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