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前50萬交保!聯合大地監造主任今再度遭約談 不發一語進花檢

記者羅志華/花蓮報導

花蓮地檢署偵辦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案,其中,聯合大地監造主任李進福涉過失致死罪,經偵訊後,10日以50萬交保,不過,事隔2天後,今(12日)最新消息傳回,李進福再度遭檢方約談,而他稍早面對媒體提問時,僅雙手合十,不發一語快步走進花蓮地檢署法警室。

▲▼ 2天前50萬交保!聯合大地監造主任今再度遭約談 不發一語進花檢。(圖/記者羅志華攝)

▲聯合大地監造主任李進福今再度遭約談,不發一語走進花檢。(圖/記者羅志華攝,下同)

▲▼ 2天前50萬交保!聯合大地監造主任今再度遭約談 不發一語進花檢。(圖/記者羅志華攝)

花檢9日擴大追查,陸續傳喚台鐵官員、監造商等多人到案,經漏夜偵訊後,10日裁定聯合大地監造主任李進福50萬、及衛生人員張齊富財30萬元交保;台鐵2官員包括花蓮工務段主辦工程司潘堂益、花蓮工務段施工主任熊德育則分別諭令30萬、15萬交保候傳。

其中花檢約談監造商2人部分,係為釐清「鐵路行車安全改善六年計劃」之北迴線邊坡安全防護設施工程,聯合大地身為監造商是否有疏漏、不法以及涉及官商勾結、弊案等情狀。

然而,聯合大地監造主任李進福10日才以50萬交保,今(12日)二度遭花檢約談,而他稍早現身花檢時,面對媒體提問,僅雙手合十,不發一語快步走進法警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