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出遊…撞見妻與他甜蜜約會!人夫崩潰聯合正宮揭開超綠真相

▲「竹子湖海芋季」將於26日登場,順遊頂湖地區的「頂湖環狀步道」、「陽明溪溪畔步道」,下湖地區的「海芋環狀步道」、「芋見小路」。(圖/大地工程處提供)

▲人夫帶小三游竹子湖,竟撞見她老公帶小孩來玩。(圖/ET資料照)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蕭姓人夫與妻子分居後,竟偷偷與李姓人妻同遊陽明山竹子湖,當時還巧遇李姓女子的丈夫、小孩。事後蕭妻得知2人姦情,還意外查出李女每逢周末都會到蕭男家與蕭男同住,甚至連社區保全都認識李女,卻不認識她這個正宮,讓她氣得對2人提告求償,因此獲賠30萬元。

蕭妻提告主張,她與蕭男2013年結婚,婚後十分幸福,但2019年10、11月間,蕭男卻突然對她冷淡,2人發生爭執後,蕭男更直接拿走住處鑰匙讓他無法回家而被迫分居,但沒想到,2020年6月間,李夫帶著孩子到竹子湖玩,竟意外撞見蕭男與李女也一同前往親密約會,而機車還正好停在李夫的車旁。

蕭妻得知2人姦情後還意外查出,李女2020年1月起每逢周末都會到蕭男住處與他同住,且蕭男與前妻子兒子也早已知情,讓她情緒幾乎崩潰,長達數月每天睡不到3小時,因此六神無主,短短2個月內體重驟降12公斤,甚至還出現輕生念頭,最終實在氣不過,決定向2人提告求償。

李夫也出面證稱,在竹子湖時一時沒有認出戴著安全帽的蕭男、李女,「他們2人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情侶,且當時後座女子還緊緊環抱前座男子,,下車後,男子還用手指勾拉女子的手」,他是一直到看見孩子抱著媽媽後,才發現那對男女就是蕭男、李女。此外,李女從2020年開始每個星期五、六、日都不在家,但也沒說要去哪個朋友家或是回娘家。

對此,蕭男否認外遇,還辯稱2人在竹子湖是因李女想跟丈夫離婚而問他意見,2人才相約討論,且光天化日又是公眾場合,過程中2人也僅是聊天、商討事情,並沒有牽手、擁抱等越矩行為,反而是妻子平時控制慾強,且行為偏激,才造成夫妻失和,這次竟還編撰不實證據指控他外遇,他拒絕賠償,請求法官駁回妻子訴求。

至於李女,她也附和蕭男說詞並表示,當時在竹子湖時,蕭男還主動跟她丈夫打招呼,彼此坦蕩,是因丈夫對於離婚有許多不諒解,才挾怨報復證述她與蕭男有踰矩行為。再者,她平時要照顧上幼稚園的兒子,每個假日除非因娘家有事要處理才會外出,否則都是以陪伴兒子為主,並沒有2人指控的每周末都與蕭男同住過夜的事。

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2人應知道騎乘機車上山會有緊密的身體接觸,且當時2人各自已婚,卻不知避嫌,明顯逾越了普通朋友交往分際。另外,蕭男住處的社區保全也出面證稱,不認得蕭妻,卻認識李女,顯見李女進出蕭男住處頻繁,且頻率遠高於蕭妻,足以認定蕭男住處已成為李女主要生活重心之一。

法官認為,蕭男雖辯稱是因妻子控制慾及偏激行為,才導致夫妻失和,但夫妻吵架,仍不容第三者藉詞關懷、慰問,對婚姻本質加以破壞,縱使夫妻出現裂痕,在沒離婚之前,都仍須付忠誠義務,而李女也不該用蕭男夫妻失和為由,合理化自己侵害蕭妻配偶權的行為,因此判定2人須連帶賠償蕭妻30萬元。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基隆BMW逆向撞機車!等紅燈騎士噴飛車頂…肩膀骨折狂哀號

甜姐兒雙眼打開「死不瞑目」!變態男竟辯:抱她上車急救 家屬氣炸

工程車落軌!李義祥不敢通報 第一時間竟急叫阿好「肉身擋火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