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架A320neo!台虎新機亮相 機身「台灣意象」塗裝曝光

▲▼虎航新機亮相。(圖/台虎提供)

▲虎航新機亮相。(圖/台虎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台灣虎航第一架A320neo客機今日亮相,同時也是全國首架,新機一如往常印有台灣塗裝,Taiwan的「T」為黃色台灣圖案。機身後方塗裝醒目的「AIRBUS A320neo」的官方象徵識別,是為了紀念第一架A320neo才有的獨一無二塗裝。

台灣虎航今日舉辦新機發表會,全國第一架A320neo的機身編號為 B-50021首度亮相,機身上除了保留台灣虎航最具代表融合Taiwan本島形體之logo字樣及虎紋尾翼外,並於機身後方塗裝醒目的「AIRBUS A320neo」的官方象徵識別,這也是為了紀念第一架A320neo才有的獨一無二塗裝。而駕駛艙前方的視窗設計,則選用黑色的窗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其它的窄體客機,A320neo擁有最寬敞的單走道客艙,提升旅客搭乘的舒適度外,其研發的新引擎及鯊魚鰭機翼,省油達18%,噪音更是降低50%,對地球環境更為友善。

▲▼虎航新機亮相。(圖/台虎提供)

▲▼虎航新機亮相。(圖/台虎提供)

▲▼虎航新機全新塗裝「neo」曝光,客艙走道變得更加寬敞,噪音也降低。(圖/台虎提供)

▲▼虎航新機亮相。(圖/台虎提供)

而機內也增添更多的設備,感官享受全面提升。首先,在視覺上,機內燈光會根據不同情境例如登機、用餐、休憩等來變換色彩,讓旅客體驗更輕鬆愉悅的旅程。

在聽覺上,旅客在登機時,就能聽到來自台灣的天籟美聲—希望兒童合唱團Puzangala特別為台灣虎航錄製的多首登機音樂。另每個座位前方都設置有USB充電插座及iPad平板電腦擺設架。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表示,台灣虎航自2014年開航第一條航線以來,帶給旅客們更好、更豐富的飛行體驗,一直是我們努力的方向。A320neo的正式啟航,不僅象徵台灣虎航邁入下一個新里程碑,也象徵台灣虎航服務的再升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