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朴亨埈確定將當選釜山市長!大幅差距領先執政黨 翻轉版圖

▲▼國民力量釜山市長候選人朴亨埈。(圖/達志影像)

▲國民力量釜山市長候選人朴亨埈。(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7日進行首爾、釜山市長補選,其中代表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的釜山市長候選人朴亨埈(박형준)大幅領先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候選人金榮春,確定將當選釜山市長,釜山、首爾政治版圖一夕「變天」!根據韓媒《News1》報導,晚間11時(台灣時間晚間10時)釜山開票進度已達42.35%,朴亨埈已獲得41萬1700票(63.26%)、金榮春則僅獲得22萬1397票(34.02%)。

根據南韓3大電視台KBS、MBC、SBS共同發佈的「出口民調」,朴亨埈被預測當選釜山市長,獲得64%支持度,強力碾壓金榮春的33%,雙方差距高達31個百分點。

►首爾、釜山市長補選恐「變天」!性騷炒地激民怨 文在寅面臨危機
►不斷更新/首爾、釜山「市長補選」!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