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園千人齊慶復活節…突爆槍擊1死5傷! 嫌犯仍在逃

▲▼美國阿拉巴馬州最大城伯明罕(Birmingham)一處公園4日發生槍擊案。(圖/翻攝自推特)

▲槍擊案現場已拉起封鎖線。(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最大城伯明罕(Birmingham)一處公園4日發生槍擊案,一名32歲女子頭部中彈身亡,另有5人受傷,傷者大多為未成年者。據悉,事發當下有約莫1000人在現場,嫌犯仍在逃。

美媒CBS42報導,這起槍擊案發生在伯明罕市巴頓公園(Patton Park),外傳事發前有多名男子發生激烈口角衝突,最終傳出槍響,警方4日晚間7時左右獲報後趕抵現場。

當時一名32歲旁觀女子頭部中彈,另有5人受傷,現已知多名傷者住院接受治療,但傷勢並未造成生命危險,且其中一名傷者是4歲孩童。

報導指出,事發當下約有1000人聚集在公園內,目前尚未有嫌疑人被逮捕,警方現正呼籲目擊者出面指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