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下令要查了!公開徵「出軌目擊證人」揪同夥:不只李義祥一人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要為太魯閣號出軌負起最大責任的人,無非是工程營造商與當天在場的工人,有民眾拍到事發當下有4、5名藍衣人站在山坡上,但台鐵卻宣稱是負責人李義祥「一個人」到現場巡邏、移動工程車,此舉被質疑只是推李義祥出來扛責。對此,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也下令要徹查了,徵求當天的目擊證人以利後續追刑責。

▲▼乘客拍下李義祥身邊一堆人 5張照片戳破「一人巡邏工地」說法。(圖/民眾授權提供)

▲民眾推翻李義祥一人巡工地的說法。(圖/民眾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發當時李義祥還一派輕鬆跟朋友聊天,事發當時李義祥在工寮旁打電話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事發當時李義祥在工寮旁打電話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刑事法筆記 Criminal Law Notes」粉絲專頁今在臉書PO文徵求第一時間案發現場的照片,不少法律圈人士也跟進,在個人臉書上貼文徵求目擊照片,如果當天車上的乘客有在現場拍到「疑似非乘客的影片、照片」,都歡迎提供至花蓮地檢署的LINE帳號(@329tkjav)。

如有民眾在案發現場拍到疑似非乘客的影片、照片 歡迎提供至花蓮地檢署Line帳號 Line ID: @329tkjav 請大家幫忙轉發此訊息!!!

刑事法筆記 Criminal Law Notes 發佈於 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今天也證實,出軌當下確實「不只李義祥一人」在現場,檢方已掌握證據,其他藍衣人的身分有待確認。台鐵指出,現場照片曝光後他們才知道還有其他人,目前已要求監造商聯合大地查證。

至於先前網路謠傳的「平頭男」、「羽絨衣男」都被拍到站在山坡上,所以被懷疑是工人,但這2位都已經證實自己只是乘客,並秀出車票表明身分,並非外界誤傳的工人,盼網友別再加以揣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