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位華語受獎生返台時間曝 潘文忠:暑假是來台最好時間點

▲▼   教育部長潘文忠。(圖/記者崔至雲攝)

▲教育部長潘文忠。(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因疫情影響,台灣目前僅開放境外生入境,華語生則尚未開放。教育部長潘文忠今(31日)指出,教育部已將華語受獎生入境計畫報請指揮中心,提醒學校可預先準備,暑假是最好來台的時間。

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今日邀請教育部長潘文忠「108課綱實施問題與學習歷程檔案、大學考招制度調整」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會前潘文忠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華語受獎生約有1400多人,教育部已在3月中已將入境申請計畫、防疫規範報請指揮中心,公文也正在指揮中心核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文忠提醒,相關學校可開始預作準備,一旦指揮中心核定後,將比照過去境外生標準作業程序,依序讓受獎學生來台學習,而我國機場專櫃,每天都有專案人員在場服務,協助境外生逐步抵台、繼續學習的歷程。

至於華語受獎生何時可以來台?潘文忠表示,待指揮中心核定後,應該很快就可以入境,「暑假是最好的時間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