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了12天...台中17條鮭魚仍未改名 包括「張鮭魚之夢」

▲▼醫科男「鮭魚之夢」傳遭壽司郎黑名單。(圖/翻攝自YouTube/陳岳揚 Reezy)

▲醫科男「鮭魚之夢」與其他16取名為鮭魚的民眾,至今都未將名字改回。(圖/翻攝自YouTube/陳岳揚 Reezy)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壽司業者發起的改名活動掀起全台鮭魚之亂,一堆年輕人瘋搶改名「鮭魚」,只為求吃免費壽司。12天過去,根據台中市民政局統計,台中原有54人將名字改為「鮭魚」,或是與「鮭魚」相關,活動結束陸續有37人改回,但仍有17條鮭魚仍未游回改名,當中包括最具爭議的中醫科男大生「鮭魚之夢」。

這波改名事件中,許多人狂比創意及字數多,台中出現「帥鮭魚王者改名來吃壽司郎賠錢賠的爽不爽」、「無情爆吃鮭魚流氓」、「宇智波鮭魚」、「台中積極青年鮭魚吃到飽建築師獨裁思密達」、「鮭魚之夢」、「X燒黃金頂級帕馬森起司鮭魚智波鼬想吃炙燒鮑魚智波佐助」、「X金頂級帕馬森起司洪燒鮭魚智波佐助想吃炙燒鮑魚智波鼬」、「花鉤吻鮭魚」、「X魽鮭魚不沾醬油只沾哇沙米吃才是王道」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中最具爭議的中醫科男大生「鮭魚之夢」誤以為自己已經用完三次改名機會,先在鏡頭前表示不後悔改名,自己吃完壽司還在店外揪團,按人頭收費再進去吃,事後又對媒體哭訴擔心自己往後變成「鮭魚之夢中醫師」,未料事後民政局長吳世瑋踢爆男大生說法,指男大生還有一次改名機會,要鮭魚之夢「盡快回鮭」,但時隔多日,男大生依舊未前往戶政事務所改名。

▲張鮭魚之夢提約訪條件,請吃大餐才同意拍照,還回傳自拍照。(圖/張鮭魚之夢提供)

▲這波鮭魚之亂中,最具爭議的就是「張鮭魚之夢」,曾向多家媒體提約訪條件,請吃大餐才同意受訪。(圖/張鮭魚之夢提供)

【更多新聞】

獨/張鮭魚之夢不忍了!抖出用餐同學名 要漢來海港、福勝亭道歉

獨/張鮭魚之夢曝上課慘狀:被譏笑、老師要他回家...校方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