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少年遭馬桶刷「插肛門」!男同學拖廁所逼看手淫 精尿噴滿臉

▲▼南韓17歲少年,慘遭私塾寢室同儕虐待,甚至還被對方以馬桶刷塞肛門。(示意圖/CFP)

▲南韓17歲少年慘遭私塾寢室同儕虐待,甚至還被對方以馬桶刷塞肛門。(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慶尚南道河東郡某私塾竟又爆發一起行為獵奇、且涉及性侵的校園暴力霸凌事件!一名年僅17歲的少年,從去年2月起便慘遭住同間宿舍寢室的2名男同學霸凌,不僅被逼強吞體液、被吐口水,甚至肛門還被塗抹乳液,塞入口紅或馬桶刷。

根據韓媒《韓聯社》、《朝鮮日報》,該名17歲少年A某長期以來慘遭私塾(書院)宿舍內的同性同學暴力肢體、語言、性霸凌,該處私塾位於河東郡智異山青鶴洞村落,主要教授學生禮節教育,2名男同學威脅A某,若不乖乖聽話吞下體液,便會「不讓你睡」,如若拒絕,便會當場對其吐口水、甚至用腳重重踩壓其頸部,在一番拳打腳踢後,將A某拖行至廁所要求其跪坐。

其中一名加害男同學會在A某面前當場「掏槍」手淫,並將精液射在A某臉上,要求對方吞下肚。

某一次,男同學僅因為在私塾接受體罰時被觸碰肩膀,便將體液與尿液潑灑在A某身上,要求其喝下去,甚至要求A某趴著,將襪子強制塞入A某的嘴內,並在A某的肛門抹上乳液,之後將塞入口紅與馬桶刷塞進A某肛門,並用手機拍下性虐待的過程。

▲▼男同學將少年拖至廁所,除了當場手淫,還將精液與尿液潑灑致臉上。(示意圖/CFP)

▲男同學將少年拖至廁所,除了當場手淫,還將精液與尿液潑灑到臉上。(示意圖/CFP)

2名男同學還常要求A某「站起來、坐下」連續做100次、用腳踢A某臀部、勒頸、甩巴掌等動作,甚至還將水裝進1.5公升的寶特瓶,要求A某喝到吐為止,或將蓮蓬頭水管塞進A某嘴巴後灌水。

另外,還曾在A某全裸時抹上乳液,命令其「開合跳」,或是讓A某穿上防寒用的絨毛大衣,邊繞著整座私塾、邊進行「開合跳」。

昌原地方檢察廳晉州支廳去年12月以違反兒童、青少年性保護法律等嫌疑起訴2名加害男同學,預計將於今年5月迎來第一場審判。對此,2名加害男同學在接受警方調查時曾否認犯案,表示一切只是「開玩笑的舉動」。

據悉,慶尚南道河東郡一處位於智異山的私塾不久前才傳出校園宿舍霸凌,某名家長在青瓦台官網發起連署,表示自己的寶貝女兒慘遭同儕逼吞洗衣精、正臉壓馬桶進行「水拷問」,且還會將蚊蟲藥塗眼下、馬桶刷塞嘴,犯行相當雷同。

►嘴塞馬桶刷、逼吞洗衣精!小6女童慘遭恐怖霸凌 加害人僅停學5天

更多「大排長榮」系列報導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粉嫩配色主機超可愛!任天堂SWITCH動森遊戲主機組+健身環只要12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