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仍失控!法國單日增近4萬例 累計確診「超車俄國」成全球第4

▲▼法國,新冠肺炎。(圖/路透)

▲法國疫情仍未獲得控制。(圖/路透)

文/中央社巴黎28日綜合外電報導

法國衛生部通報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數據,境內今天新增3萬7014起確診病例,全國累計確診總數逾454萬例,超越俄羅斯通報數據而成為全球第4多的國家。

路透社報導,法國通報的確診病例總數來到454萬5589例,並有將近9萬5000人染疫病亡。俄國當局今天稍早通報新增9088例確診,全國確診總數達到451萬9832例。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疫情數據顯示,目前法國的確診總數在世界各國排名第4多,僅次於美國、巴西和印度。

義大利當局今天則通報新增1萬9611起確診病例、297人染疫病歿。

目前義大利全國累計確診數超過353萬例,並有10萬7933人病故。

從去年2月疫情浮出檯面至今,義大利的染疫病亡數據在歐洲各國排名第2多,僅次於英國。

另外,英國官方數據顯示,境內今天通報的新增確診數為3862例,且只有新增19人染疫死亡,目前全國累計確診總數超過433萬例,並有12萬6000多人病歿,後者數據高居歐洲各國之冠。

官方數據還指出,英國境內已有超過3000萬人接種首劑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