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間要開燈+不關大門」萬華男揮拔釘器咆哮 怪要求嚇跑住戶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在多年前搬進萬華一處公寓,但因樓梯間開關燈的問題,以及大樓開關門的事情與住戶發生糾紛,李姓男子甚至拿出拔釘器在公寓大門口咆哮,警方到場後將他壓制在地,最後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警方調查,63歲的李姓男子,3年前搬進北市萬華區1處公寓住宅,但是一搬進來就要求住戶樓梯間的燈要隨時開著,且公寓大門也不得關閉,有住戶不滿認為這樣浪費電,且又可能有安全上的疑慮。

▲▼▲男住戶要求樓梯間電燈不要關,大門要敞開引發住戶不滿,持拔釘器樓梯間狂揮被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住戶要求樓梯間電燈不要關,大門要敞開引發住戶不滿,持拔釘器樓梯間狂揮被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住戶指控,李姓男子只要發現燈沒打開,或者是公寓大門被關上,就會指責其他住戶,最後雙方不斷爆發爭執,李男辯稱,曾經因為被關燈跌倒,甚至還嚴重要去開刀住院,與其他住戶僵持不下。李強調,他只要求樓梯燈在陰天、下雨天、颱風天時要打開,並非24小時都要開。

另外,李男為捍衛自己的要求,2020年間涉嫌持鐵製的拔釘器在樓梯間揮舞,甚至情緒激動地大聲咆哮,警方獲報後到場,要求李男放下拔釘器,但他不聽勸,最後被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針對此事,李回應他只是拿拔釘器站在公寓大門外,有其他住戶先嗆聲他才回嗆。

李姓男子也出面控訴,鄰居常常把燈關掉,造成自己跟兒子經常因為燈被關掉,所以在樓梯間跌倒,前後共計超過4次,光醫藥費就高達7萬多元,李男表示,這些醫療費用,要找誰賠償。

李男又指出,當初有鄰居常常頤指氣使,每次有爭執就像要跟人打架,甚至還裝了「九支監視器」,事後不得已,才自己加裝4支監視器反蒐證。

李姓男子又說,當初被同住戶的兄弟檔,將馬達放在樓梯間,擋住去路,事後還把頂樓逃生梯鎖上,不讓人家用,最後只能報警處理。

最後,一群住戶還霸佔車位30多年,最後不甘心被自己霸佔還心有不甘,連樓梯間的電梯都要貼上一串數字,認為好像是自己的。

下午茶派對必備

騎車一半狂漏油!北市女奔機車行 油箱竟塞滿釘...「還有這根」

霸道婦逆向違停「被開單」 超狂嗆警:老娘錢多...「給你開到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