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搭公車帽子不見狂咆哮 抄酒瓶要打司機2警壓制...東西在這啦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搭公車時,因自己帽子不見大發雷霆,竟然直接對旁邊女乘客發飆,甚至作勢打人,最後還掏出酒瓶企圖攻擊公車司機,最後被即時趕到的警方攔下壓制,並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警方調查,63歲的李姓男子,在5日上午8時許,飲酒後搭乘公車,但公車行經中華路上時,李姓男子竟然對隔壁女乘客發飆,甚至還想強摘對方帽子,嚇得對方告知57歲的林姓司機。

▲▼李男帽子不見竟朝客人咆哮,還企圖攻擊公車司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酒醉的李姓男子發現帽子不見,誤以為是其他乘客拿走,竟朝客人咆哮還企圖攻擊公車司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司機獲報後趕忙報警,警方當即趕往現場, 但警方到場李姓男子還掏出高粱酒瓶,企圖朝林姓司機攻擊,最後被在場警方攔下壓制,並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目前乘客以及司機都尚未提告。

▲▼李男帽子不見竟朝客人咆哮,還企圖攻擊公車司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姓男子懷疑帽子被偷,朝乘客大聲咆哮,最後被警方壓制在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李姓男子因自己的帽子掉在地上,誤以為是被隔壁戴類似款式帽子的婦人拿走,所以才朝該名婦人以及其他乘客咆哮,並作勢要打人,乘客稍後也在地上替李姓男子找回帽子,但李還是因情緒激動被警方帶回。

下午茶派對必備

【其他新聞】

住戶亂入「手拉胚」 趁管理員盯監視器螢幕...偷偷自我解放

惡劣!男偷娃娃機備品嫁禍鄰居 住戶氣炸質問還被他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