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幼兒2月才出生!上尉潘穎諄父親「相信兒子還活著」 軍方持續搜救中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2架F-5E戰鬥機今(22)日疑似擦撞後墜海,其中26歲羅尚樺中尉經搶救仍不幸殉職,而潘穎諄上尉則生死未卜,至今仍未尋獲。對此,潘穎諄父親在電話中表示,他相信兒子還活著,其他不願多談。

▲▼F-5E墜機、飛官失聯沿岸搜索畫面。(圖/記者吳世龍攝)

▲F-5E墜機、飛官失聯沿岸搜索畫面。(圖/記者吳世龍攝)

據了解,潘穎諄才剛結婚5個多月,兒子也在2月剛出生。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潘的父親3月初才在臉書分享孫子的照片,如今卻傳出噩耗,他在電話中不願多談,僅表示「相信兒子還活著」。

另外,潘穎諄的哥哥潘聖旻稍早接受電訪指出,弟弟是全家人的驕傲,如今發生墜機意外失蹤,家人都非常著急,但卻無所適從,而目前已經尋獲另一名飛官羅尚樺,弟弟應就在附近,只希望軍方能加強搜救,讓弟弟能平安歸來。

戰機失事消息傳出後,國防部緊急成立應變中心,各相關單位正進行協尋任務。由於上尉潘穎諄仍未尋獲,國軍晚間出動大批人力,現場有多項照明設備,更在海中央投射照明彈,全力搜救失聯飛官。

現場聯訓指揮官張明德晚間受訪時說,稍早羅尚樺飛官落海後,由直升機吊掛救回,並在台26線73K處尋獲他的傘具連座椅,最後會送回第六聯隊的基地做後續的鑑定。另外,今晚會全力搜救,希望盡快找到飛行員潘穎諄。

「此刻,救人第一!」蘇貞昌22日晚間於臉書表示,國軍、海巡同仁正在東部外海,搜救因事故失聯的F-5E飛官潘穎諄上尉,搜索行動不會因天黑中斷,請大家替所有搜救同袍加油;捍衛國家空疆是偉大而辛苦的工作,為殉職的羅尚樺感到惋惜與悲愴,也向家屬、親友致上誠摯慰問。

▲▼F-5E戰鬥機擦撞,空軍飛官潘穎諄。(圖/翻攝臉書)

▲F-5E戰鬥機擦撞,空軍飛官潘穎諄仍失聯。(圖/翻攝臉書)

►Apple Watch S6特價快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