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縣刑警大隊長疑涉貪污 縣警局:確有不法從嚴議處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針對屏東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廉政署18日偵辦屏東縣政府刑警大隊邱姓隊涉嫌貪污治罪條例案,縣警局下午召開說明會表示,縣警局全力配合檢察官指揮偵辦,邱員如確有不法屬實,將採取壯士斷腕手段,從嚴議處,並追究考監責任。

縣警局說,3月18日中午12許,屏東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廉政署偵辦刑警大隊邱姓隊長涉嫌貪污治罪條例案,於尾隨邱員駕駛車輛進入縣警局中庭停車場時,進行逮捕,並查扣相關物證,隨後帶同邱員前往屏東地檢署接受偵訊。

由於該案已進入司法偵查程序,縣警局將全力配合檢察官指揮偵辦。邱員如確有不法屬實,本局將壯士斷腕,從嚴議處,並追究考監責任。

縣警局重申對於員警違法、違紀案件,秉持不掩飾、不庇縱及不護短之決心,倘有任何不法行為,亦決不寬貸、依法嚴懲,更要求員警身為執法者,應具備更高的法律認知,以更嚴謹的守法觀念自我要求,以符民眾期待。

據悉,邱姓隊長於去年8月間從副隊長調陞隊長職務。目前對涉案情節,還待檢方釐清中。

►Her今天推出「玫瑰粉」大同電鍋10人份、全不鏽鋼,原價3490元,特價27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