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總統惠恕仁準備來台 外交部:細節正在做最後溝通

▲▼ 帛琉企業家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圖/翻攝自臉書)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對於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即將來台訪問,外交部10日指出,細節正在做最後的溝通協調,會在適當的時間,與帛方協調好後,正式對外宣布。

帛琉駐台大使歐克麗表示,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將訪台,確切時間則視台帛旅遊泡泡的執行時間,「可能落於3月底或4月初」。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表示,有關台帛旅遊泡泡相關防疫、檢疫、航班等各方面的安排,還有其他細節,台帛雙方正在做最後的溝通協調,外交部會在適當的時間,與帛方協調好後,正式對外宣布。

至於帛琉總統來訪一事,歐江安說,非常歡迎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來台灣訪問,至於確切的時間雙方還在討論規劃當中,尚未確定。

歐江安強調,由於旅遊泡泡牽涉台帛兩國各項防疫措施規畫,以及執行上的安排,我方需要與帛琉方面緊密溝通磋商,以確保旅遊泡泡能順利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