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害失業!25歲辣模要錢買酒被拒 把81歲奶奶扁到爆頭

疫情害失業!25歲辣模要錢買酒被拒 把81歲奶奶扁到爆頭。(圖/翻攝自VKontakte)

▲女模要錢被拒,竟然揍傷奶奶。(圖/翻攝自VKontakt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25歲女模瓦西里耶娃(Irina Vasilyeva)因為疫情失業,向81歲祖母要錢買酒被拒絕,竟然就對老人家動粗,把人揍到眼睛受傷、顱內出血、顱骨底部骨折,目前仍留院治療尚未脫離險境。

居住在聖彼得堡的女子瓦西里耶娃,祖母是當地著名呼吸科專家博格達諾娃(Alevtina Bogdanova),自1993年擔任學者以來,一共發表過150篇相關學術文章。外型亮麗的瓦西里耶娃,原本模特兒工作一帆風順,近來卻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導致收入大減,有酗酒問題的她,3月8日婦女節當天跑去買醉,喝到身上沒錢就跑來勒索祖母。

調查顯示,瓦西里耶娃當晚至少攻擊祖母2次,一拳打在臉上導致眼睛受傷,祖母因為衝擊撞到牆後,她突然失控把人壓在地上狂打,導致祖母頭部受到重創,酒醉的她後來意識到自己惡行,把祖母移到床上後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後原本辯稱對方是自己跌倒,但是醫生不相信因此報警。

瓦西里耶娃向警方坦承用雙手瘋狂攻擊祖母頭部,造成對方重傷,被指控嚴重的身體傷害罪,9日出庭應訊時,雖然代表律師辯護她不會逃跑,且是一名有註冊地址的公民,但希望能釋放回家的要求仍被法院拒絕,目前還押待審中,若是罪成將面臨最高8年刑期。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