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熱父被控虐1女2子! 強逼女兒簽合約:永遠不准變胖 直到死去

▲▼示意圖,社會,暴力,家暴,毆打,虐童,酗酒,皮帶,恐怖情人,保護令,小女孩。(圖/123RF)

▲卡德拉強迫女兒簽合約,天天量體重監視她有無變胖。(示意圖/123RF)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有3個小孩的56歲父親,近日被控對維持身材具有狂熱傾向,強迫現年23歲的女兒簽下終身契約,要求她一輩子不准變胖,甚至幾乎天天給她「秤斤論兩」,涉嫌犯下虐待兒童。

英國《每日郵報》爆導,56歲的卡德拉(Rachid Khadla)來自伯克郡溫莎區(Windsor, Berkshire),膝下有3個孩子。他被如今已經成年的女兒阿蜜拉(Amira)和2個兒子上法院控告虐待兒童。

▲▼ 狂熱父被控虐1女2子! 強逼女兒簽合約:永遠不准變胖 直到死去。(圖/翻攝推特「fox_wiki」)

▲卡德拉本人上法院出庭。(圖/翻攝推特「fox_wiki」)

阿蜜拉向法官陳述父親的控制狂行徑,舉凡衣著、見面對象、談話對象和可以被允許觀看的電視頻道,在整個童年至青少年時期裡所有的決定權都握在父親手上,甚至連變胖都不被允許。

阿蜜拉更揭露父親對體重有狂熱的執著,甚至在要她簽署的合約上寫下,「我,阿蜜拉卡德拉,永遠不會讓自己變胖。我會做一大堆運動來確保我永遠不會變胖,直到我死去。」

卡德拉令人難以理解的虐待行徑不只如此,還包括常態性地用湯匙敲打女兒,揮拳揍向她的手臂和胸口,甚至在她只有9歲時對她扔過一張椅子,害她耳後留有一團腫塊。此外卡德拉也被控對另外兩名兒子毆打、勒頸。

卡德拉否認犯下3起虐待兒童罪和2起傷害罪,至於對女兒耳後腫塊的受傷成因,他也被控對醫生謊稱是踢足球不小心撞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