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抓到了!高雄男「狂轟10槍奪2命」 警15小時逮人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大樹7日晚間發生槍擊案件,造成2死悲劇!一名63歲方姓男子為討回簡姓前妻名下房產,竟持槍連轟10多槍,造成簡女2名友人不幸中彈身亡。方嫌犯案後隨即逃逸無蹤,而警方徹夜追緝,終於在8日9時許將人逮捕到案,後續警方將進一步調查,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也有待釐清。

▲▼高雄九曲堂火車站槍響!男狂開10多槍轟前妻 2人無生命跡象。現場畫面。(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九曲堂火車站槍響,警相隔15小時候於林園逮到人。(圖/記者吳世龍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7日晚間6時許,方姓男子為了房子產權問題,與離婚多年的前妻相約談判,但卻談判破裂,方嫌氣得撂下一句,「你等我」,隨後返家拿槍回到現場,並與前妻友人發生衝突、扭打,方嫌憤怒之下,狂轟10多槍,造成前妻的吳姓、劉姓男友人中槍倒地,經送醫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高雄槍擊案,犯嫌逮捕到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槍擊案,犯嫌逮捕到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方嫌逞兇後立刻逃逸無蹤,且手機也關機,讓警方難以掌握位置,不過隔了15小時後,保大人員於8日上午9時許在林園台88橋下將人逮捕,目前犯嫌已被帶回調查,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高雄槍擊案,犯嫌逮捕到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槍擊案,犯嫌逮捕到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相關新聞】

嗆「一命換一命」高雄男10槍轟死2人 前妻狂抖:不知他有槍

高雄2死槍手逃亡!家屬「包圍派出所」逼交線索:我們怎麼睡得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