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去對面買午餐!他火速闖進檳榔攤內「摸走3千元」 秒騎車落跑

▲劉男闖進檳榔攤偷竊。(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劉男闖進檳榔攤偷竊。(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花蓮吉安鄉4日下午發生一起竊案,事發當時一間檳榔攤遭竊3千元,因此向警方報案,而警方獲報後於12小時內將一名劉姓男子逮捕。劉男供稱,因為看到店內無人,一時起貪念才會下手犯案,而警方訊後,依法將劉男移送法辦。

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下午2時許,事發當時57歲的劉姓男子騎自行車經過一間檳榔攤,而恰巧當時攤內的店員出去對街買午餐,劉男一時起貪念,走進店內打開抽屜,並從中摸出現金3千元之後,又火速騎自行車離開現場。

▲劉男闖進檳榔攤偷竊。(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店員買完午餐返回後,恰巧看見劉男倉促離開的身影,內心深覺有異,因此拉開抽屜查看,果不其然發現短少現金3千元,因此趕忙報警。對此,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將劉男逮捕到案,並於訊問之後依法將其函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