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參謀長開嗆:印度挫敗「好戰中國」的邪惡企圖

▲▼中印邊境的印度士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參謀長開嗆,印度挫敗「好戰中國」的邪惡企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印度國防參謀長拉瓦特(Bipin Rawat)日前在一個網路研討會上表示,好戰的中國將繼續尋求在印度周邊與印度洋國家的統治地位,「我們挫敗了他們的邪惡企圖」往後應該要透過一連傳的軍事改革措施,因應這樣的情勢變化。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拉瓦特在4日在「塞康德拉巴德」

國防管理學院(CDM)組織表示,2020是有趣的一年,全世界都在與新冠疫情對抗,上百萬人因此失去生命,「我們還要在北方的邊境,堅決抵抗好戰的鄰國,挫敗了他們的邪惡企圖」。

▲▼印度國防參謀長拉瓦特(Bipin Rawa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國防參謀長拉瓦特(Bipin Rawa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瓦特認為,現在軍事改革比以往都還要更重要,建立起類似統一戰區司令部的的措施,將自身轉化成為綜合性的作戰單位,因應來自中國與巴基斯坦的威脅與挑戰,

拉瓦特強調,「未來,中國將繼續堅持自己的立場,尋求在印度周邊國家和環印度洋地區確立統治地位」,所以需要採取一些重要步驟包括確定國家安全戰略、更高級別的國防戰略指導、更高級別國防和作戰機構所需的結構改革。

►「舒緩敏感、痘痘」肌膚平滑透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