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5月大女娃遭重手虐打!台中托嬰中心急歇業 家長傻眼

▲桃園市胡姓婦人今年7月間因5月大男嬰哭鬧不停,安撫無效後竟劇烈搖晃與拋接,導致男嬰出現四肢僵硬,胡婦送醫急救後才挽回一命。(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台中驚傳虐嬰!一名5個月大女娃遭下重手身上多處瘀青。(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記者鄧木卿、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南屯一家托嬰中心驚傳虐嬰事件,一名5個月大女嬰被家長發現腋下、胸部明顯多處瘀青,前往托嬰中心調閱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竟是27歲年輕女托育員下重手,家長一氣之下報警,家防中心接獲通報也介入處理,確認女托育員有施虐。現傳出,園方決定要在7月歇業,也讓許多家長傻眼,不知臨時到何處找托嬰中心。

據悉,該名托育員才到職約1年多,面對家長質疑一概否認,僅說係因為女嬰哭鬧所以抱起來安撫,並無施虐,但家長不接受托育員說法,報警處理也提告。

社會局家暴防治中心表示,社工查調監視器畫面,發現托育員對案主有不當行為,造成女嬰腋下及雙側胸部瘀傷。托育員過去沒有兒虐通報紀錄,女托育員已經在事發後離職,但社會局將依《兒少權法》公告女托育員姓名、並處6萬元罰鍰。

社會局說明,此間托嬰中心立案6年多,核定收托人數45人,目前收托39人。此次因管理不善,社會局依兒少權法第83條第1項第11款及第108條要求限期改善,如未改善,將處分3萬以上30萬以下罰鍰,按次處罰。

該間托嬰中心附屬在幼兒園下,成立至今已有7年多時間,2018年加入台中市第一波「準公共化托嬰中心」。簡姓負責人表示,開設托嬰中心社會責任太大,不堪一點點閃失,所以就關掉,老師早已離職。

▲台中驚傳虐嬰!一名5個月大女娃遭下重手身上多處瘀青。(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驚傳虐嬰!一名5個月大女娃遭下重手身上多處瘀青。(圖/記者鄧木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