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破產人生負值...留下拖鞋 前妻家15樓頂墜落亡

▲▼翟男墜落到1樓草叢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翟男墜落到1樓草叢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一名男子疑經商失敗欠下債務,心情不佳從社區大樓墜落,社區管理員聽到巨響查看,見男子倒臥血泊中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原本男子恢復意識,但清醒5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42歲翟姓男子因經商失敗欠下鉅額債務,賣掉房子也不夠償還,更與結髮妻子離婚,3日晚間11時許,翟男疑心情不好,在前妻五股區新城六路的社區大樓頂樓15樓,墜落到1樓旁的草叢,管理員聽到巨響趕緊外出查看,見他倒臥血泊中,立即報警。

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他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翟男一度救起恢復意識,但5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現場僅留下他的拖鞋,沒有留下遺書,後續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