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恐嚇澎恰恰討債「吳宗憲也欠我錢」 金主「楊醫師」300萬交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藝人澎恰恰於2020年10月23日,到亞太三溫暖協調4000萬債務,過程中老闆楊振豐(楊醫師)及通化街幫幫主朱秀琮(芋仔)涉嫌恐嚇、強制犯行,台北地檢署2日依法起訴,2人於庭上皆否認犯罪,朱男稱只是希望對方能提出擔保,而楊男則稱,是澎恰恰主動說要來談,期間沒限制對方自由,更爆料「吳宗憲欠錢也沒還」,法官裁定朱以250萬、楊以300萬交保。

▲▼澎恰恰北市萬華角頭、綽號「芋仔」的朱秀琮。(圖/ETtoday資料照)

▲綽號「芋仔」的朱秀琮涉嫌恐嚇澎恰恰討債,北院2日裁定他以250萬元交保。(圖/ETtoday資料照)

朱男表示,他跟澎恰恰不熟,是因為楊振豐才認識對方,而澎恰恰先前,陸續以拍電影、開演唱會、魏德聖導演要幫他等理由,借款4000萬元,但借錢的各種名目,到頭來沒一個實現的,錢也不知花到哪去,他只是希望對方提出擔保。

▲▼楊振豐(人稱楊醫師)在刑事局員警押解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圖/記者劉昌松攝)

▲楊振豐(人稱楊醫師)表示,當天是澎恰恰主動說要來談債務,並意外揭露「吳宗憲也欠我錢」,獲裁300萬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

楊男表示,當初澎恰恰透過友人來訪,請他投資文創產業,他不懂文創、沒興趣拒絕,澎恰恰便改口向他借錢,後來陸續借了1、2千萬也都有還,某日澎恰恰打來,說要拍電影「江蕙傳奇」,請他投資1億,他匯了4000萬後,要澎恰恰拿江蕙的授權書來看,對方卻提不出來,才產生這4000萬債務。

律師表示,澎恰恰案發當天到三溫暖,本想拿前妻的房產做抵押設定,但前妻不願答應,才會一直留在那邊,期間澎恰恰無論抽菸、去餐廳吃飯都來去自如、自由為被限制,且各種犯行目前都只有澎恰恰單方面控訴,請法官查明他是否因債務殺價不成才說謊,強調2人資產、家庭、生活都在台灣,不會逃亡。

法官開庭時,問及楊振豐資歷,他坦承帳戶內確有不少存款,但經濟狀況也沒那麼好,「借朋友很多錢都被倒,吳宗憲也一樣」,無意間透露與綜藝大哥的金錢往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