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允許敵人跨越侵擾 航特部添16名飛行軍官新血戰力

航特部飛行軍官班結訓 傳承榮光捍衛國土安全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臺南26日電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26日舉行「飛行軍官班70期結訓典禮」,指揮官何中將頒授包含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在內的航訓學員結訓證書及飛行徽章,除對學員表示祝賀,並期勉他們延續光榮傳統,共同維護國家安全。

何指揮官表示,此次航訓70期結訓的16位學員歷經長時間嚴格的飛行訓練,先後通過學、術科及各階段的飛行考驗,終於成為一位合格的飛行軍官,希望他們以「開創者」與「傳承者」自居,心中懷抱「有我無敵」的豪情壯志,堅定美麗家園由我守護、絕不允許敵人跨越侵擾的意志。

何指揮官也提出「莫忘初衷,堅持到底」、「恪遵分際,端正品格」、「嚴守飛行紀律,杜絕維安風險」、「妥善金錢支用管理」及「恪守軍紀潔身自愛」等勉勵學員,他強調,飛行官的身份,不僅是榮譽的表徵,更是代表責任的賦予,希望新科飛行官不僅持續戮力戰備訓練,更要時常以高標準的道德操守檢視自己,才能確保軍旅與飛行任務安全,共同維護部隊團結及榮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