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居檢3天外出7次! 台中特斯拉男「重罰百萬+扣車」

▲居檢3天外出7次,神岡男開特斯拉趴趴走下場出爐。(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神岡一名郭姓男子1月底從大陸返台過年,居家檢疫不到3天,就違反規定外出7次,開著他的特斯拉趴趴走,讓市長盧秀燕震怒。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今日發動全國13個執行分署,進行違反「防疫規定裁罰案件」,全國同步專案執行,郭姓男子被依法重罰新台幣100萬元,連特斯拉也被查封。

台中分署表示,郭男除繳50萬元外,剩下的50萬元請求分18期,按月繳納2萬8000元,為確保郭男分期繳納,實現國家債權,台中分署也查封郭男所有設定抵押房產及特斯拉電動汽車1部。

台中分署今天到郭男台中市神岡區住所地現場執行「違反防疫規定裁罰案件」專案,郭男滿腹委屈地說,因長期在中國大陸工作,誤以為僅離開所住樓層到大樓管理室拿東西、通知廠商維修特斯拉等仍在室內未違反規定,因而與大樓管理員發生言語衝突,加上手割傷須外出就醫才違反,已依法提起訴願中,一度希望台中分署暫緩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