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阿北騎機車外出裝水 深夜台1線滯留…內埔警急帶回連絡家人

▲內埔警分局內埔所警員唐丰昭幫陳姓男子找到家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內埔警分局內埔所警員唐丰昭幫陳姓男子找到家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陳姓縣民騎機車外出裝水,深夜卻滯留在省道上,民眾發現報警,內埔警方獲報趕往處理,問不知他的年籍資料,帶回派出所,進行人臉辨識查詢,發現他曾被通報失蹤人口,連絡上他家人,將他帶回。

內埔警分局內埔所警員唐丰昭日前深夜擔服備勤勤務時,接獲110報案稱有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停滯台一線屏光路段上,相當危險,立即趕往處理。

抵達現場後,發現該男子神色不安;他表示,只是外出裝水,不慎迷路無法返家,又無法聯繫上家人,心急如焚,不知所措。由於他未帶證件,也未記得住家及家人電話。

員警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以M-Police進行人臉辨識,查出他姓陳,73歲,先前曾被通報失蹤人口,順利聯繫到其子。其子表示,父親年紀較大、且有失智傾向,看到他平安無事,心中的大石頭才得以放下,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

分局長蔡耀順肯定唐員積極為民服務精神,並呼籲民眾多關心家中老年人口生活起居,如有需要,可申請愛心手鍊、定位手錶等,馬上可以得知年長者的動向,以避免憾事發生。

▲Her今天推出「拉背器」「Beroso倍麗森『就愛挺』升級加強腰背伸展針壓磁石氣墊按摩拉背器」原價2380元,特價6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