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和你/妳在一起!12星座分手後「超反常舉動」透露想復合意願?

▲▼星座,委屈求全,感情,愛情。(圖/pixabay)

▲「分手後對方想復合嗎?」從不同星座的行為舉止,或許可以瞧見端倪。(圖/pixabay,下同)

記者萬玟伶/綜合報導

絕大多數的分手,都很難和和氣氣、心平靜氣的結束,被分手的那方短時間之內可能仍然難以放手,主動提分手的對象也可能在哪天突然回心轉意。無論如何,還想重新拾起感情的那方,總是有些細節與舉動可循。《星座好朋友》網站就為12星座整理出幾種「反常舉動」,極有可能就是他們欲求復合的徵兆。

默默陪伴在你身邊/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天蠍座
偶像劇裡常見的一種喜歡,就是默默守候在男女主角身邊,颳風下雨都擋在前面不求回報,這組星座就是這樣的人物設定。在交往時,這些星座通常也是貼心付出、把另一半寵上天的角色,一旦面臨分手,無論是自願或非自願,他們都會慢慢把自己的心收回去,若對前任還有愛意,也只會默默關注、幫助對方,奉行「不打擾是我的溫柔」準則。

不過讓對方難以發現的是,他們通常不會主動提起「復合」,往往都要等到對方暮然回首,才會發現他們其實一直都在身邊守護、等候著前任回頭。

▲▼情人節,情人,情侶,另一半,美照。(圖/pixabay)

一直找你聊天/牡羊座、射手座、水瓶座、雙魚座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算是滿難得的表現,不過這組星座選擇繼續「做朋友」,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還放不下對方。所以他們會以「朋友」身份和對方聯繫、聊天,甚至約對方出門,互動方式彷彿就和還沒分手前一樣。

有時候「做朋友」做到這個地步,不免也會讓對方疑惑「是不是想復合」,但遲遲不提復合要求的他們,在乎的是當初分手的問題是否解決、疙瘩是否消除,所以採取「順其自然」的方式,就像當初還沒在一起的相處狀態那樣,想要和對方慢慢、自然地「回到過去」。

不會拒絕你的邀約/雙子座、獅子座、天秤座、魔羯座
如果這組星座是「被分手」的一方,還沒放下感情的他們,會持續關注對方的生活細節,甚至表現出關心、在乎的態度。另外,還有個滿明顯的舉動,那就是時不時提起過去一起做過的事,希望讓對方稍微回憶起過去的點滴,提升一些復合的意願。不過要注意的是,這組星座雖然愛對方,但也愛自己的面子,有些人或許不會主動聯繫對方、表現和好意願,如果提分手的那方回心轉意、想知道他們的心意,不妨試著約他們看看,若是他們沒有拒絕,就有一定程度的復合可能。

不過如果這組星座是主動提分手的一方,「分手」對他們來說是思來想去才狠下心做的決定,復合的機率比起「被分手」,就低了許多。

▲▼情人節,情人,情侶,另一半,美照。(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讓天蠍吃醋!3舉動把「12星座佔有慾」撩起來

12星座暗戀訊號

3生肖將迎來巨變!3月起運勢暴漲

夢境看情緒生氣代表財運逐漸好轉

12星座分手後「超反常舉動」透露想復合意願?

出生日期相加看你和他合不合?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