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偷偷喜歡著你! 12星座暗戀訊號報你知

▲▼情侶,兩性,情人,男女朋友,愛情,交往。(圖/pixabay)

▲雙子有了喜歡的對象會努力逗對方開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一個人是很幸福的,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總是會不知所措,有時還會把愛意偷偷藏在心裡,但有的時候還是會不經意地流露出愛的蛛絲馬跡。《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喜歡一個人時會有哪些特點,一起參考看看。

牡羊座

別看牡羊座平常大剌剌的,當他偷偷喜歡一個人時,在喜歡的人面前也是會變得很扭捏,甚至跟對方對到眼都會害羞,但個性直接的牡羊,會主動邀請對方一起吃飯或出去玩,是個只要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怎樣都覺得很美好的人。而且牡羊座是個愛面子的傢伙,在喜歡的人面前會把他最完美的一面展現給對方,就為了在對方心裡留下完美的自己。

金牛座

金牛座本身就是非常沉穩內斂的一類人,不會輕易表達自己的感情和讓別人猜測他的真實想法。而金牛座偷偷喜歡一個人時,短時間內是看不出來的,需要長時間去觀察。但他們在喜歡的人面前也很講究細節,不浪漫的他們也會變得很浪漫,可能在某個節日給你來個驚喜的小禮物等,不經意間流露他滿滿的愛意。

雙子座

雙子座是非常活躍的一群人,能在人群裡穿梭自如,把人際關係處理得分常好。當他有了喜歡的人時卻不能表白下,他會變得非常體貼溫柔,甚至也會想點子逗對方開心,直接讓旁人直呼可以表白了。別忘了雙子座還有個強大的朋友圈,他會從那裡下手,打聽他喜歡的人的喜好等,往往還沒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已經跟他的朋友都混熟了。

巨蟹座

巨蟹座情緒是非常敏感的,不喜歡主動交際,相當慢熟喜歡自己靜靜的。但當他喜歡一個人時,他會從他的保護殼中探出頭來,會為了對方而做改變,讓旁人覺得他好像變得不一樣了。

▲擁抱,情侶,愛,戀人,幸福。(圖/翻攝自pixabay)

▲暗戀對象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天蠍座的思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天生心臟就很強大,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非常的自信,當他有了喜歡的人時,他會使出他所有完美的各方面給對方看,會展現他威風的領導力等,用各種方法吸引對方注意,為了增加在喜歡的人心裡的地位。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是不太會輕易喜歡上一個人的,但是如果他們真的有了喜歡的對象,他們還是會有很大變化,會改掉他那高冷的形象,主動進攻和對方攀談,向對方提出邀約;和對方熱絡後會變得很嘮叨,處處為對方著想,很注重形象的處女座,不容許自己在喜歡的人面前有任何瑕疵,是個完美主義者。

天秤座

天秤座是非常擅長人際交往的星座,總能在人際交往中佔據主動,同時天秤本身對自己也是非常自信的,尤其是在與人交流方面,能言善辯的天秤,當他喜歡一個人時變化很大,他善於交際的功力會瞬間減弱,會非常的糾結有各種的心思,讓他在喜歡的人面前沒能展現他以往大大方方的個性,變得比較扭捏;相對地天秤座對喜歡的人非常貼心,想要透過自己的行為來打動意中人,到了一定程度後天秤座才會表白。

天蠍座

天蠍座是超級敏感的人,有著超強的自我保護意識,因此不會主動的和別人進行交流,哪怕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而當他有了喜歡的人,他們也不善於表達,會選擇默默待在喜歡的人身旁默默觀察,而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會牽扯他的心思,如果發現天蠍座總在不經意間默默的將眼光瞥向一個異性,目光中透露著關切,那麼多半這異性就是天蠍座喜歡的人了。

▲愛情,戀愛,情侶,夫妻。(圖/pexels)

▲水瓶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變得很積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射手座

射手座是非常簡單直接的人,他們往往想到什麼就會去做,從來不會想太多。他們在感情方面是個戀愛高手,如果他喜歡一個人時,會很主動的邀約,當兩個人相處時,射手座會想方法展現個人魅力,努力博得對方青睞。

魔羯座

魔羯座本身是非常務實的人,他們性格內斂,在人際交往中往往不會去主動的和別人進行交流,一直以來都是將自己真實的心思隱藏起來,讓別人猜不出內心到底在想什麼。在魔羯座喜歡一個人後,他們則是會鎖住心思,不會輕易流露,但他們有時會不由自主的去關心對方,讓他的感情藏不住,在不經意間流露出自己對意中人的愛。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想法很多,很常活在自己的思緒中,不會輕易的和別人進行交流溝通。當他喜歡的人出現時,性格古怪的他會改變非常大,不會輕易和別人交流這句話根本不存在,他會變得非常主動,會在喜歡的人面前展現他各方面的優點,來引起對方注意。

雙魚座

雙魚座非常崇尚浪漫,對待感情也是非常講究的,總希望自己和另一半的生活能像電影中那樣,無時無刻不充斥著浪漫。當浪漫的雙魚座喜歡一個人時,會很積極的去打聽喜歡的人喜歡什麼,也會為了吸引對方目光,而去學習他從沒碰過的東西來打動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