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出國6次!豪門女拋家爽玩澳洲14天 狂刷老公卡成離婚導火線

任職高雄市消防局新興分隊消防員的謝耀陞,出面控訴陳姓前妻自稱「家財萬貫」婚後甚至曾經一年出國6次以上,但每次都是刷他的信用卡,連私人卡債也是他媽媽繳納的。(圖/讀者提供)

▲任職高雄市消防局新興分隊消防員的謝耀陞,出面控訴陳姓前妻自稱「家財萬貫」婚後甚至曾經一年出國6次以上,但每次都是刷他的信用卡,連私人卡債也是他媽媽繳納的。(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8年多前,前東帝士集團創辦人陳由豪姪女陳怡蓁,喜嫁高雄市消防員謝耀陞,如今兩人不但斬婚,還對簿公堂,男方指控,陳怡蓁不但積欠喜宴費用,婚後還刷他的副卡拋家出國遊玩,曾經1年6度出國,女方則反咬謝耀陞有家暴傾向,「會保留法律追訴權。」謝耀陞對於昔日愛巢分配判決,不服決定上訴到底,要爭取應自身應有的權益。

2012年7月28日,兩人奉子成婚,原本一場人人稱羨的豪門婚姻,但因為陳由豪因案通緝逃亡大陸,所以這場婚禮,沒有邀請任何政商名流,只低調在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席開35桌,簡單隆重,但也就是這場婚宴,卻讓這對佳偶,日後變成仇人。

謝男不滿前妻婚後多次拋下家庭獨自出國,實在很不可取。(圖/讀者提供)

▲謝男不滿前妻婚後多次拋下家庭獨自出國,實在很不可取。(圖/CTWANT提供)

「當初女方請了13桌,雙方協議,女方收走她們的紅包禮金,我先刷卡代墊女方桌錢,丈母娘也承諾事後會再給我大約20萬8千元的女方桌錢,但沒想到,女方事後卻用各種理由推託,甚至直接指控我,前妻坐月子不聞不問,讓我成了負心漢,這些話讓我聽了很難過。」謝男氣憤的說。

謝男表示,婚後沒多久,前妻多次出國遊玩,但都是刷他的信用卡附卡,金額高達數10萬元,由於前妻當時還是流浪教師,工作、收入都不穩定,欠下不少卡債,都由謝母代償,婆媳兩人為此還發生不愉快;然而,陳女不但沒有收斂,還變本加厲,出國次數更頻繁,謝男出示前妻的護照影本還有刷卡明細,顯示前妻曾經1年出國6次以上,每次都是刷他的卡。

最讓謝男不滿的是,2017年農曆年前,陳女突然獨自與友人前往澳洲度假,時間長達兩週,直到過年後才回來,由於謝男需要輪值勤務,只好委託母親照料家庭,而此事也成為兩人離婚導火線。

對於謝男所有的指控,陳女表示:「我只是個平民老百姓,我的婚姻關係不需要別人來審視,我會保留法律追訴權,請律師做回覆。」

延伸閱讀
豪門貪喜酒錢3/女自稱家財萬貫卻拒付喜宴錢 罵男方窮搞離婚又來要房要錢
原來這就是潮人間的搭配小祕密!螢光亮色、鑽石珍珠全上身 是打造好人緣的關鍵幸運物!
遭舊愛打到住院!花系列女星曾罹憂鬱症 走出陰霾甜嫁美籍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